close

る曲  

新歌超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是舊歌有的也有重新錄製(ぐるたん超有誠意的!沒買的快去買)

快、快現在就把專輯交到我手上!!!!!!!

 


六兆年と一夜物語

我光看名字就心痛1183464681  

「ぐるたん、一緒に帰ろう!」

 

ロミオトシンテレラ

一切的開始!他重新錄製了啊!!!

而且第一句我就快噴鼻血了

好柔美啊1183464706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果然有!!
可以聽到他好好的唱我愛你了(●´∀`●)ノ

不過他剛剛放的音源竟然不是CD的

前奏沒有鬼吼鬼叫我就覺得奇怪了

這傢伙wwwww

 

just be friends

終於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是我夢寐以求的piano ver.

但怎麼感覺他生放裡自彈自唱版的比較好聽

總之坐等CD裡的完整版

話說他唸diving into the piano arrange超好笑XDD

 

二息步行

光聽他放出來的一小部份我就被打到了

而且一開始就高能反應了(✧≖‿ゝ≖)

超有力 他果然很適合這種歌(`・ω´・)b

 

ファンタジースター前面給我喘息!!

超色氣的啦////

他自己聽都不會害羞嗎www

 

我好累打不完全部感想就這樣子吧((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ぐるたみん
    全站熱搜

    はは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