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詞傳說的開始☆

開頭第一句就氣勢十足呢但後面馬上就把歌詞吃掉了w

初投稿就有這麼高的質量真不愧是我的本命

當然,忘詞也是高質量的哦(^з^)-

 

這首充分展現了ぐるたん的特色

嘶吼什麼的 忘詞什麼的

 

 

這首一開始的吸氣聲也太(*´艸`*)

開頭一整個就很色氣啊

然後馬上按捺不住又亂吼了w

接著又在展現他的破英文了wwwwww

忘詞依舊

還加了一堆意味不明的RAP

後面覺醒的地方真的是超帥氣(。♥‿♥。)

 

 

哦哦 一開始根本溫柔到犯規啊

後面當然又開始燃了

然後這首忘詞忘得很委屈XD

怎麼這麼可愛啊ぐるたん ((

中後的時候突然給人來個持續的高音嘶吼

吼一吼又在那邊喘  

是想害多少人送醫啊1183485583

高能反應完又是溫柔的嗓音

我就是受不了這樣的攻勢啊(揪心)

完完全全的擄獲我1183464675  

 

  這首一開始又在色氣了啦1183464706  

然後又是持續的嘶吼

我真的好擔心他的喉嚨(°Д°๑)

這首是前期難得的認真唱哦!

超適合他的

完完全全把他飽滿的歌聲發揮出來

副歌的地方根本超帥氣

 

這首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名氣

明明就是首好歌  很勵志

配上ぐるたん的歌聲更是好得沒話說

前面很溫柔  後面就開始高音吼了

和聲也很讚

好喜歡這種共鳴感(●´ω`)

 

 

完全不懂他一開始在喊什麼www

選這首歌真的挺意外的

畢竟這曲速再加上忘詞(ry

果然不出所料

他果然又把歌詞吃掉了

然後玩變音玩得很開心

整首歌除了忘詞還有飆高音

他真的不怕喉嚨壞掉欸(但我很怕)

整首的亮點就是最後的花粉症

聲音聽起來像咳嗽但最後又吸了下鼻子

所以說保重啊

把這段一起投稿真的是惡意賣萌www

 

 開頭馬上又是瘋狂的嘶吼

整首無限的飆高音

他唱這首真的很有感覺啊1183464680  

嘶吼的歌聲跟歌詞意境很合啊

 

開頭的清唱美好啊1183464678  

很喜歡和音的部分

一開始都挺正常的

後面還是忍不住又開始高音和嘶吼

很喜歡他唱

人生の途中が 線香花火だとしたら
一瞬でも ふたり照らす向日葵の様に」

整個被打到(掩面)

 

 

開頭ふ!是想幹麻啊wwww

一人分飾三角  三種聲音我都好愛啊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聲音很多變

感覺很像不同人的聲音

後面插進那句謝謝我們真的很犯規欸

他真的不管帥氣的聲音、假音、高音、溫柔的聲音

什麼聲音都能打到我欸o(*////////*)q

 

 

成名作

再生數最高的一首,目前正朝600邁進

真的超帥氣!

就算忘詞忘成那樣還是超帥氣

字幕職人們幫他貼的空耳歌詞真的很好笑欸www

你跟佐藤さん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啦

幹麻不讓人家生存啊www

假音美好啊

覺醒後根本就變了個人

帥氣度又再上升了100個百分點

還有那一串英文歌詞居然唱的出來

這首也完全擊中我((((っ´ω`c))))

 

 

暫時先這樣

我真的好愛ぐるたん(˘❥˘))

 

話說在補習班得知日本又發生規模7.3的地震時

我超擔心,很想直接衝回家看ぐるたん有沒有

結果他根本沒感覺到地震還說自己是不是太遲鈍了

可惡別賣萌了啊11834646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ぐるたみん
    全站熱搜

    はは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